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FINALLY

F-I-N-A-L-L-Y
终于,克服了你
我已经不再怕你了
你,不再带给我任何威胁了!!
哈哈


想当年
Form1的时候
参加男童军
第一次,不能
其实这是个很难解释的,体型的问题吧 =.=
过后,我只能靠别人的帮助才能克服你!!


Form2上了Patrol Leader (简称PL)
还是不能
Training Camp时
给Committee骂
“Form2料,也是PL料,还不能啊?!!!!”
哎,《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哈哈。。不好意思
不知不觉唱起歌来 ^^
旧歌重温~


Form3~4
还是不能
每次camp
叫我负责你
一句话“siao eh!"
“我才不要咧!”


虽然我真的真的很想面对你、克服你
可是我已经不断地努力面对你,但还不能克服你
因为你,我的手不时不时都会出现伤口、流血
哎~~但我也不会因此而逃避你,却更勇敢地面对你!!!!


我还发誓“毕业之前我一定要克服你!!”


终于,我克服了你
今天在学校彩Banner到一半
就去挑战你
结果,我战胜了你! ^^v

可是,一次而已
应该是幸运吧
再来
第二次,也战胜了你!!
Yeah~
你,已经不会再我心里留下阴影了


我,黄冠玮
终于在2010年1月27日,下午5时正,校园的旧Koperasi
成功地克服了你,


爬墙!!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