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对不起

给光华日报校记团的


对不起,我能做的,真的是那么多

谢谢你,耀
虽然你不是光华日报校记团之一,但你还是很愿意帮我
帮我招生
你的人缘真好,连Form2的你都帮我招
可惜你不处于光华日报校记团大家庭里
不然,他们应该都会加入吧
他们拒绝加入,也无所谓了
真的很谢谢你


我还找了课外活动副校长及下午班Form2的两位华文老师帮忙
上个星期二,我还到下午班副校长的办公室,要求他帮忙
他蛮乐意帮忙
然后星期五放学后,我去问两位老师是否有人有兴趣
结果,“没有人有反应” =.=
然后,又去找副校长,你猜他跟我讲什么??
“噢!不好意思,这几天太忙了,忘了帮你推荐几位学生”
已经8号了咧~10号就截止了
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好吗?!
~~~冷到~~~
还好他立刻到2A1去介绍,问到有人有兴趣吗?
有3个学生想都不想,就立刻举手
心里顿时有种喜悦的感觉

今天,去找那3位学生
呵呵呵~~ =.=
“哥哥,不好意思,我们不能参加了”
啊~!~!~!~
怎么可以这样???


算了~
我真的得承认我的人缘并不好!
真的真的很不好!!!


真的很
对不起
对不起,不能让第18届光华日报校记团里出现“北海钟灵中学”了
失败,很失败!!!

2 comments:

  1. 在自责?
    无论怎样,有尽力就好。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啦~
    把事情看开点吧...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差不多咯
    有一点点在自责
    可能人缘不大好吧~~
    还好,截止日期已延迟至1月24日
    希望还会有人要参加吧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