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16跨入17的那一刻】

今天,不,应该算昨天了
嘻嘻~终于17了
年龄增加,压力也跟着增加
17岁的天空,带有五彩缤纷的色彩却隐约看见灰灰的


今年的生日,蛮特别的
怎么我生日,好像全校都知道 =.=
嘉慧还问我:“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咧,是真的吗??”
(倒)


但是也蛮开心啦

以下都是祝贺我的。。谢谢你们哦
~嘉怡
~铉琍(蛮sayang我的姐姐~哈哈 *She care me,not care my sister XD)
~集慧(谢谢你哦~那么早就sms我祝贺我。。*早:早上 XD)
~xTwink
~
依敏(早我3天生日的‘牛’ XD)
~
祥维(一直忙着找人和我一起庆祝的)
~
铭仁(Walao..叫我快快去考车载你们去玩就好了,还要叫我去找女友?!!)
~
xMars(有事没事就和勤耀一起唱生日歌。。。傻的~~)
~
基仁(谢谢你从底楼爬到第4楼祝贺我..嘻嘻)
~
勤耀(一来到学校就唱生日歌给我 =.= 谢谢你啦~但是你也不必这样对我吧!到处“宣传”我的生日!应该是因为你,全校都知道!)
~
世和
~
梓洵
~维健
~紫廷
~
Amy
~
美雁
~
慧君
~
耀鸿
~
振胜(把我当成鱼丸串的人!!)
~柔琳(竟然在我生日当天跟我要钱!! T.T)
~凯琪

~Alice (BM老师..哈哈~希望我考获佳绩就好啦,也不必祝我找到女友吧 =.=)
~盈枥 (师傅~哈哈。。欠着我的一餐 XD 开玩笑啦)
~Zhen Nian(不懂她华语名)
~淳智(好像祝贺我很多次了~~)
~巧柔
~永杰
~韩玄
~Shin Bei(不好意思。。不会你的华语名。。你不要每次在祝贺我过后说:“不要讲我boh sim."啦!!好像我欠你这样~~)
~晋贤
~朱棉
~晓专
~Irene
~应家
~敏琪
~卫胜
~敦尧
~柯心(在霹雳要好好过哦)
~薇琪

~Suki
~健秋(光华校记团家庭之一)
~智凯
~伟强(谢谢你唱生日歌给我,但是不必唱到我好像要离开人间吧? =.=)
~顺凯(谢谢你请我的那块面包,也因为你,买面包的阿姨也顺便请我一块蛋糕~哈哈)
~YC(也不懂你的名,sorry)
~惠珊
~怡婷
~佩薇
~静涵
~伟阳(倒转念?)
~维骏
~俊纬
~佳真
~Pei Ling(是你名吗?还不认识你呢~呵呵)
~登豪
~佳泽
~培吉

~Siew Lum

~Stella
~Orange
~Angela(培南中学Form3 Girl Guide)
~小丫淳淳(其实不懂她的名,光华巴生光华Girl Guide)
~Vivian(马六甲的干妹)
~Yvnne
以上只是我大概想起的,没被例出来的,真的不要意思哟
可是很谢谢你们 =]


特别谢谢你们8位
依敏、维健、振胜、慧君、梓洵、凯馨和祥维
“请”我到UpFloor吃东西
哈哈。。刚好那边有poker牌
猜猜我们又做什么了??
想都知道吧

“怎么那么久还不杀人啊?”
“警察怎么还不要抓人?”
“剩x个平民而已啦!快点!!”
“刚才好像是有人很厉害一下,想都不想直接向我眨眼睛”

对~我们就是玩
KILLER!!
哈哈~~~
玩几场而已就要走了
因为梓洵不停地在催我们回校彩Banner
无所谓啦!就去咯


晚上,跟家人去吃“蒸船”
真的是吃过后有一点STEAM =.=


真的很谢谢你们,虽然没有什么礼物 XD
好像很贪心的,开玩笑啦
祝福已经是很多很多了
好像比往年还多呢
哈哈~~
谢谢哦!!

看着时间,已1.23am了
哈哈~1 2 3
我也买了一个新的电话号码
0174xxx123
哈哈~~
虽然过了生日,可是也要祝贺自己一下
给自己献上一首歌吧

Happy birthday 2 me
Happy birthday 2 me
Happy birthday 2 MYSELF
Happy birthday 2 me

4 comments:

  1. you realy so happy yar~
    HAPPY be lated BIRTHDAY again~
    haha~
    YC meant me?
    my name is 亦嘉 lar...
    lolx
    but i more prefer ppl to call me TAI^^

    ReplyDelete
  2. Ya lo..quite happy d lah ^^
    Yaya..I noe yc is u but duno how 2 write XD
    oo..ok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