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2010

转眼之间,2009年已成为过去


昨天,去学校看看Form3 members筹备迎新日
整个人已有点闷闷不乐,因为前晚不懂怎么了
我姐突然说不睬我、生气我
问她为什么,又不告诉我
琳就告诉我,琪告诉我姐一切事情,她对我很失望
我很想向她说声对不起,可是也算迟了吧
琳告诉我后,整个人都变了 =.=
他们都说我昨天一直搞自闭、很安静


晚上,跟梓洵和维健到Sunway Carnival Mall去。

原本以为要在那倒数,梓洵竟然10点多就到AutoCity倒数
其娘之!!
因为时间还很多,就跟维健看戏
本来要看Avatar,他看了
要看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又还没上映!!
算了,在2009年最后一天,看那么无聊的戏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无所谓啦!勉强过关


当然不只看戏啦
我还有个事情要做咧
我没想到在朋友的协助下,提起了勇气向你
对,就是你,向你告白了
谢谢你维健
虽然已知她有男朋友了,可是如果我没向你表示我对你的感觉
2009年我会留下遗憾的~~哎
就这样向你说声“我喜欢你”
还好,你没不理会我
也没被我吓坏
谢谢你,我真的是很开心
2009年要做的事,总算做了
(虽然我知道我很不要脸)
<顺便介绍“厚脸皮”这首歌给大家听>


当然,我也趁此时向我姐道歉
伤心的是,她没回复我
虽然琪向我保证没事
哎~~~


看完戏后,遇到晋贤、敦尧和励凯
就顺便一起倒数
5 4 3 2 1 烟花齐放!!
2009,掰掰...2010,welcome =]
真够力,之前看戏时坐在前面第3排
现在又要抬头看烟花,酸到~~~不能形容


跟她sms到3点后就自己睡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脑!!!
说要陪她,结果咧 #$#&%@$#%@&


今天,没事发生
2010年了
很想继续写,但明天一早要去学校的迎新日了
一定要招收很多很多form1 members
CLB Scout 和 Girl Guide
加油 加油 加油!!!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