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友谊篇?

姐,已经生气我10天了。。
整整10天了!!
生气我那么多天,难道她不累吗??
可是我觉得,我不应该阻止她去生气我
因为,我已让她对我失望了
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很相信我
或许,我不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所以,朋友,以后如果有什么事,不能告诉其他人的事
请别告诉我。。。
真的,我不想知道了。
我不能做个很好的聆听者,不能给你们安慰


那天上华文课,第一课就是“如水的友情”
老师的第一道问题
“当你们有任何秘密、心事要告诉朋友时,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的朋友会是谁?”
就问倒大家了。。。。。
陌生人、朋友、知己
很多人,有知己
也有很多人,没有知己,都停在朋友的阶段
多数人都认为,跨越朋友的界线,就是恋人了
所以,知己,不曾拥有,也不出奇


上课,已一个星期了
看来大家都在拼书了!
只有我,还在发呆
天啊!高中三了,大考了,不要发呆了!
不能这样,我也要开始拼书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而且,这个星期,也不停地去帮光华日报校记团招收新校记
不停地介绍,不停地说
可惜,就是没有人对做校记这回事感兴趣
我也把表格交给初中二的华文老师,要求他们帮我宣传
结果,得到的,没有反应!!
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


哎。。不懂要写什么了
就那么简单吧!

7 comments:

  1. gege sry ya..actually i can go in to the guang hua newspaper de xiao ji, but i dun noe how to write the long essay..really sorry..

    ReplyDelete
  2. Har??can go d ah??
    Yor..ask me mah T.T
    Actually cin cai write oso can d

    ReplyDelete
  3. Muz join oooo
    Nex year wil b advisor lo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