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你怎么可以点我?!!!

诗奇,不可以这样啦!!
讨厌你咯 $&#$&^¥%&
算了啦~~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 希望你笑口常开 (''.)


姓名♥黄冠玮
昵名 ♥ xhulk, wei wei
爱好 ♥上网、打球、聊废话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在新民玩Killer时吧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没有看过我的外公~祖母祖父到天堂注册那天
想对自己说的话 ♥努力努力瘦身、加油加油读书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


谁点你 ♥奇奇
她的为人 ♥还没真正交流过,所以不懂~~
她长得怎样( NO HUMAN LOOK) ♥ 可爱吧?
她的身材 ♥ 没研究过 =.=
她的追求者 ♥ 不懂
她有多少个追求者 ♥ 不懂~
她恨你吗 ♥不会吧~恨我干嘛??
想告诉她♥下次不要不跟我讲话啦!!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不懂~因为好像都有男朋友了
交往过吗 ♥ 没有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 没经历过
有人喜欢你吗 ♥ 没有!!
有人跟你告白吗 ♥ 一定!!没有~~
被人暗恋的感觉 ♥ 不懂。。好像都没被暗恋过~就算有,谁要? =.=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都顾虑到朋友的人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还好吧
你认为你是天才 ♥不是=.=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 不懂,可是朋友都说是~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幸福?快乐?不懂~但是希望简简单单就可以了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不懂要点谁啦~~
好像都没有部落格的 =.=





~~到此结束~~

2 comments:

  1. 屁啦..
    好心点你..
    还说我..
    哼..
    算了算了..
    不点你了..

    ReplyDelete
  2. 黄诗奇好不好??
    哈哈~
    你都点了~~~
    我也被点了
    也写了,算了算了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