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pecial 2010 CNY

2010的新年

不同,就是不同
而且是与众不同
哈哈。。往年多数跟家人过
今年好像都跟朋友过的


除夕
和往年一样咯
吃火锅
只是少了爷爷和奶奶
玩烟花...可是今年我就是不玩!
哈哈。。跟集慧sms
12
点多还打电话给她
诗奇又在这个时候打来disturb!!
我就是不听!哈哈
继续继续sms2点多而已
没有守岁 T.T

初一
一个字:
2
点多才到槟城去拜年
到几间亲戚家而已
晚上7点就回来了~
就没事做了

初二
早上10点又到槟城去
只去了2间亲戚家就回来了
也是没事做啊


初三
还好咯
有光华校记团第六届新春联欢会的开会
就骑小绵羊去槟城
~!不会路啦~~
晚上去顺凯家 da bin lou
Da yun jor,keng gai yat ha,play card yat har
去柯心家,又去晋贤家
勉强过关~

初四
早早被顺凯叫醒
当然是去打球啦~
新年一直吃吃吃,要运动运动一下啦
11
点多就去Pacific
勤耀、梓洵、祥维、维健、振胜、铭仁、Ivan、顺明、柔琳、凯琪
好大的惊喜
姐姐来了槟城!

我和姐姐


看了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Pizza Hut settle 晚餐
嘻嘻



拍照拍照~
晚上9点多就各回各家
哈哈
*
各位朋友,我知道我是忽略了你们,一直跟我姐聊天而已,对不起。。可是难得我姐从怡保下来。。所以请体谅我 T.T 真的对不起


初五

出席新春联欢会

人数,mou ngan tai~~

去年都有6组,今年只有3组

撞墙啦

结束后,大概5点多

就去Prangin Mall找姐她们,因为~

她们有来我嘛去找她们啦!

姐啦、凯琪啦、凯琪弟弟

走走一下,然后吃晚餐

聊了很多,姐就要回咯~

然后10点多,送她们回家了

(不是我驾车 =.=)


初六

11点多到Pacific要送姐回

哪里知道还在凯琪家等巴士过来

12点多才到。。聊不到半小时姐的表姨就来接她回了

好伤心

过后就赶去槟城,那时已1点多

我叫勤耀他们12.30就在码头等我 =.=

(凯琪过后才告诉我,原来姐过后又有回来找她!!2点多才回 T.T)

庙会寻宝游戏3点多才去集合

所以去到那边,当然是去Prangin Mall 先sio sio。。

然后3点多,换上衣

准备去集合了



庙会寻宝游戏4点半开始,直到8.30pm
然后在那儿kia kia一下,就回了
因为晚餐还未解决,我、勤耀、祥维和振胜到Raja Uda去
边吃边聊,蛮爽的

初七
早上晋贤他们又jio我去打球
爽啦~哈哈
晚上祥维就jio我去Sunway看72家租客


谢谢晋贤和顺凯
新年期间都jio我去打球
运动运动 ^^

谢谢姐从怡保过来
真的是很大的惊喜
嘻嘻


接下来,都没什么事了
这几天留校画Banner都拍了很多照
哈哈

星期五,去Sunway唱K
勤耀、振胜、铭仁、凯琪和柔琳
唱到每个人RM25,我只带了Rm20 =.=




最近不懂怎么,好像很喜欢 ACT CUTE!!
Of cz 又不是很CUTE!!
Ge li lo!~!~!~!~~!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