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五MeiMay

已经5月了耶!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现在已经是第三个semester了~
学校的东西也没什么东西好说的

Oh ya!
老朋友们都回来了~
有空要聚会聚会咯。。
不要死了都没人知道 XD

-----------------------------------------------------------------

今天5月第一天
还好有出去
不然在家发霉了

前几天有看到和她在fb的聊天记录
3月1日第一次在fb聊天
现在刚好满2个月
才2个月而已~
怎么感觉好像认识很久似的?

没关系啦!
刚认识才有多话说嘛
认识久了,该说的话也都说完
自然而然的,就不会经常找对方了

今天,第二次跟她单独出去
可以说,今天一整天都跟她在一起
1st, 在Tea Garden一起赶功课
2nd,去raja uda的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地方吃午餐
3rd,在sunway carnival mall逛了3个小时,只为了等7.30pm的avengers!
4th,去chai leng park吃晚餐
5th,送她回hostel 

其实,我觉得不应该让她来butterworth的
因为跟penang比起来,butterworth的shopping malls真的是输很多
就这样,让她boring了

其实,她也蛮有信用的
之前答应说今天一起出去
我以为她开玩笑
没想到还是来真的

跟她一整天了
发现到她和我妈也是有很多共同点咧
最重要的是,她们都是香蕉人~哈哈  

她还有一种很奇怪的习惯
就是过马路的时候,喜欢拉着人家的衣服
就好像妹妹拉哥哥一样。。哈哈
而且在戏院里,她那傻傻的笑声 =)

当她是妹妹也好咯!
至少不会那么烦
人家都说,追不到的女生,都作干妹 =.=
可是我应该不算是追不到吧,因为都还没开始追 
而且人家也unavailable了

就这样咯
我的劳动节就这么跟她单独过了





可能,喜欢一个人
即使不拥有,也是幸福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