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怪”梦

睡觉,做梦不奇怪

怪就怪在,怎么我form3时喜欢的那个女生,会在我梦里出现?
而且还很亲密这样。。。
有什么提示呢? @@

说到这个女生,那时我form3,她form1
就还没认识之前,每次遇到她,都会觉得很面熟的感觉

过后能认识到她,也应该是我的同桌同学就因为忘了把计算机带回家
她的朋友就留字条给我朋友,提醒他下次记得带回
那时开始就有通过字条聊天
她也说看到我时,感觉到很面熟

她人,不错啦!
之前还会每天留校等她下课,然后去找她

原本是很不错的关系啦!
就从她跟我别间学校的朋友交往之后,我和她就没像之前一样了
那时真的是很不爽啦!因为我也是想追的嘛 ><
就几个星期对我的朋友也蛮冷淡的
她还生气地问我为什么这样 =.=
人家就是喜欢你才这样啦!不喜欢你,理你都傻~

过后是有好会的啦!
现在跟我那个朋友很不错一下!哈哈

而她,form2读了几个月
转校后,就没什么联络了~
应该是说,根本没联络了
有时在FB看到她的照片而已咯~
不是特地看的啦!只是出现在news feed...

好啦!就这样吧~






这梦给什么提示?追回她?傻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