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Happy + Unknown Feel

好累啊~~
昨天的Food Production 1到9点多晚上,11点pm才到家
今天又早上9点课,又到6点pm。。超累的
昨晚是第一次food production class
那么unlucky..第一天service,我就中manager了
真的是一时不知所措
给我第一次做waiter我都紧张了,还manager!!

不过还好,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她!
因为她上个星期才做manager..
她还很乐意教我!
而且真的是有很多我没有想过要做的事情

"2day service group is not bad, everything is arranged, no complain, nth else although is first time. Thanks to  manager, u did a good job!"
虽然是第一次,真的是很happy的说
然而,我还是比较想说:“Thanks to her..”
我是有text她,可是感觉她好像很忙,回我的内容越来越短
原本还想回她“你忙是吗?是的话就去忙你的吧!”
还是直接不要回她了,不然又搞到自己没mood
---------------------------------------------------------------

11点回到家,看到朋友sms来
“XX change from 'in relationship' to 'single' "
那是心里想的是,难道是她?
问他是谁就是不回我
虽然真的很累,但好奇心太重了,还是开fb看看

我直接去click KDU college的category后就一直scroll下来
真的是她!怎么那么快?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真希望有朋友在我身旁,这样我就能叫他们slap醒我
看是不是梦境?
难怪回我的信息内容那么短,原来是这样~

我喜欢的是她
照理来说,她分了,我应该开心才对
怎么,我就是feel不到开心?
而是,一股伤心的感觉?

到底是怎么了??

我那时真的很想做第一个知道、第一个安慰她的人
可是我就是没有。。





真的是喜欢一个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