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奇怪的梦

9/9/11

今晚的英文课
说真的,很爽
整堂课就一直笑
课后还跟朋友去吃Domino's pizza
原本他们还要去Gurney走的
可是想一下,永杰要飞去英国了
今晚是他farewell
还是去赏脸较好。。哈哈
可是很paiseh一下
因为只去不到15分钟就走人了 ><


说实在的
今天,就不懂做么
很奇怪
就不懂什么奇怪
好像是,做梦的奇怪

昨天晚上睡觉、做梦
她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好像是一起上课的情景
她还坐在我旁边
怎么可能?? ==

醒来过后就当没事咯

怎知道下午睡午觉时
又做梦。。
还是她,出现在我梦里 
*siao liaooooooooo
这次是一起出去玩的
还记得那时在电梯外面
我还问她要不要一起走楼梯 ==
*我也不懂做么有电梯不坐,要走楼梯

什么道理??
同样一个她
同一天
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前一阵子也是有
那时是梦到电话有信息
看一下,是她的
竟写着“其实我也喜欢你”
然后我就立刻醒来
检查我电话,真的是有信息
当然不是她的啦 ><

我跟她真的是不可能的啦!!





这些梦到底在意识着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