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想她了


第4篇了 ==

今天还真闷
继续delete信息
其实昨晚已经在delete了
但delete不完

从4千多,慢慢delete、慢慢delete
由于电话的关系
不能一次delete到完

Delete delete
发现到,她的信息,占了超过一半
也就是2千多
我好像,按不下delete,她的信息
我,想他了

原来在那2个月,我们都聊了很多
2个月里,她真的是陪我很多
互相关心、互相包容


早上一个早安
晚上互相催对方去梦里约会 ==
每天为彼此加油
我真的想那些日子了

那时,还蛮自信的说
朋友都说那时只要我告白,机会就很高了
好像是一定成功的
怎知我拖拖下,等到情人节那天才告白
我也不懂为何要等到那天
去年的那天我也向她告白过
可是被拒绝了,不怎么明显的拒绝
今年,通过电话告白
她只回我“give me some time"
就这样,没有消息了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偶尔听到这首歌
都会想起她
蛮喜欢这首歌的mv



果然,人家说的
暧昧的时候是最美好的
我相信了

而我好像也被下了诅咒这样
好像微笑pasta的女主角,每段恋情不超过3个月

我呢,暧昧关系也不超过3个月
我跟她,也是3个月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为了她的生日卡,去学写立体字
没办法,那时吵架
其实也感觉到要走到一个ending了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3 comments:

  1. oppsss!!!u think me??!!(i noe bo ko leng lar...==)joke~~
    wawawa~~~that ipoh d girl ar??? 
    anyway,gor,cheer up =]

    ReplyDelete
  2. lolz...joke nia lor...==
    but,i m not bps then u~~hiak hi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