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7月尾声

很快的
7月,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而且
我们也将离开54一阵子了
今天,AGM过了
自己也下Pose了
所有Form5也下Pose了


当宣布09/10 Committee解散时,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要来的,总会来的
我们终于解散了!


回想起Form1时,也不知为什么要加入Scout
可能是因为小学也参加过吧!
就参加咯。。而且小学穿的Uniform应该还可以穿吧
4年级穿的Uniform,我穿到现在耶!
2003-2010 (自豪咯!嘻嘻 ^^)

有点懒惰出席活动
因为pumping,我真的超讨厌
累到半死,又不能顶喔
知道啦!本身的体重
哎~顶不了、受不了

那时Junior Camp过后
我还有个念头
“我要退出Scout啦!累到半死,折磨人家。活动又多。我要换去Taekwando啦!”
真的,那时我还问父母的意见
还问Taekwando朋友的意见
可是最后还是没退出
我也忘了为什么

那年Skipped掉蛮多活动,Training Camp和Cub Scout Training Camp


然后就不知为何Form2开始Active起来
拼拼拼!拼到一个PL
其实可以说5个PL里最noob的一个
Physical差、Knowledge还好、Skills也不是很好
建豪(好想他 T.T)、梓洵、勤耀、祥维和我

对,就是因为友情
Scout建立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可惜,好景不长在
建豪年尾就转去SMK Simpang Empat了
哎~!过后大家也好像失去了在Scout里的斗志


一切真正的就从Form4开始吧!
那时要AGM,要拿pose了
大家都为pose的事情而争执
现在想起,我们真的是很傻
Pose,其实也不算是什么
做好自己的岗位就ok啦


Sin Min Gathering既是建立起我们Scout+Ranger之间的友情
而且,那过后,还有我们的Campfire!!
虽然偶尔还会吵架,但是过了就算

其实到现在
我们第19届营火会和第12届观摩技能赛的Committee还没解散咧 ><
所以应该还有机会穿Uniform吧
哈哈


---------------------------------------------------------

下pose了
真的不懂几时还会一起做一些SIA SUI的事

我们在Scout的生活真的做很多东西

Example来啦
哈哈

我们几时还能去Camp?
一起睡觉?
一起被蚊子“探访”?
一起“钓鱼”(不是真正钓鱼啦!)?
一起在半夜环游学校?
一起Security?
一起梦游 XD?
一起重演别人的“好笑”事?
一起在Camp不睡,看别人梦游、还是睡觉时做什么好笑事的?
一起炒米粉炒到烧焦,然后把烧焦的,配上炼奶来吃?
一起厚着脸皮去认识别间学校的scout和girl guides?
一起绑gadjet?
一起。。。。
真的很多“一起”~~
一时想不到


因为Scout,认识了很多朋友
当然,也认识了她
因为Scout,不再像以前那么自闭
因为Scout,瘦了很多!
因为Scout,参加了很多camps
因为Scout,因为Scout
还是忘了还有什么
当然因为Scout,花了很多钱!!!


也不懂要怎么写了 ><
有机会再写吧
嘻嘻




54,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