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730

剩两天
对,剩两天
就要8月了
真的,开始有点担心
预考!SPM!
我是怎么了?
还不开始读书?
根本就不想以前的我

现在告诉别人以前读过A3还真的有人不可能相信
还会给一些“你能咩?”的眼光
我真的想像当初一样

我只是随便下定论
朋友越多,成绩越差
给我自己啦!
Form1时,没认识什么朋友,就自然而然读好书
考好成绩
现在?朋友多得是
成绩?不必看了啦!

--------------------------------------------------


营火会开会重要?
还是朋友生日重要?

其实都重要
不就去开会了再庆祝就可以了吗?
为什么要吵到这样?
还是自己时间的问题?
要大家配合?

好!
既然说没人当过是?
那为什么又不证明给大家看?
还是真的不是?


因为,缺乏了一样东西
“心”
当时大家在忙时,在哪里?
需要时,又在哪里?


如果以钱币5仙、10仙、20仙、50仙和纸币来衡量
只是5仙而已!
当以最小的排起,5仙是最低层
最不显眼的那个!
同样的,别人不会对你说那句话
而且,是从来不会


说回生日
生日,明年可以再庆祝
可是,如果这届营火会做不成功
下一届就不可能会再做了
应该是说,没的做了

今年我们才刚让54有一点名声
至少也要延续多几年
难道就要过了今年,又在恢复如往常了吗?

虽然说,过了明天就可以不再理会
可是忘记了吗?
我们一踏进这团体,就得记得
ONCE A SCOUT, ALWAYS A SCOUT


两位生日的朋友
真的不好意思 T.T

3 comments:

  1. oi....dun scold lik that lar..
    we stll frenz kay??=.=''
    change sumpart... peace...Y

    ReplyDelete
  2. >< har??
    Changed many many le lo~I try c har

    ReplyDelete
  3. Eric: got吵架meh? I dunno wor... All I noe is complicated ni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