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可能会比较特别
因为只需上课4天,星期三假期
只限槟城哦 ^^


星期三假期,当然是~~
出去啦!
原本说好早上补习后去学校打球
哪知全部放的飞机挺大喔!
算了!

回家想想一下
突然想去看戏了
毅勇、勤耀、振胜和铭仁去CC
不会打Dota的我,去也是无所事事
当然不去啦!
Sms给维健,问他要不要去看戏
"Ok喔"
哈哈~~

然后无所事事的我
去玩苑苓芳妤
“走,等下去sunway”
哪知苑苓就跟我讲
“真的吗?我等下真的有去”
这样也可以啊? =.=
芳妤就没回咯
然后,我去煮午餐
煮好后只看到苑苓的留言
“我要去了,待会见”
啊~!~!~怎么见?没有你的号码咧?
随缘咯

3点多去那里找啊找
找到4点多都找不到
就只好跟维健去买戏票了
Knight and Day
不错的一部戏
还有一句蛮不错的
"Someday" is a dangerous word.It is also stands for another meaning of "Never"

然后7点多回家
苑苓才告诉我她与她朋友突然去Pacific
炸到~!

我也听闻同样一件事
Teller: Shian Yao
Listener: Me
好烂的英文!】

他和芳妤和他朋友原本要去Pacific
过后他和芳妤抵达了Pacific
才知他们的朋友换了Sunway ><
真的是~~

一个Sunway --> Pacific
另一个Pacific --> Sunway




然后昨天上课
前4节班上都没电
应该是整栋楼吧!
还好那天蛮冷的
培吉就说了欠打的话
xx的Germany输给Spain了,没钱给电费"
xx = 自己猜吧!哈哈
学校里最大的人物哦 ^^

然后也没什么啦
对了
想起了
To: xx(与以上的不同人)
我只是一次没交Karangan而已,需要针对我到这样吗?!
说到我这样,“在日新都不知能不能在最后一班”
算~又来一句“都不知日新要不要收你”
需要这样吗?!!!!!!
【讲到很明显hor?】


哎~
下个星期六就家长日了
不懂怎样?
而且刚好倚洁jio去下个星期六的日本鬼节,在槟城的
Bon Odori?
不知能不能去啦?!!




如果退回好朋友的位置,是否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