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Canteen/Parents day + Bon Odori

昨天是学校食堂日兼家长日
总结就好啦~也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童军的lok lok,好像不好卖
校闻的,不懂叫什么,还不错
没什么东西好吃,因为好像每一年都一样的

爸来拿成绩
还好不是中到很惨
"他有听课、有交功课,只是不懂为什么考得不是很理想?"
"这样就不懂咯!"
"忙Scout的东西啊?"
"嗯"
"已经7月了,应该放下了,而且如果继续忙,考到成绩不好,Scout能为你负责吗?他们会供你去读咩?"
~~~无言~~~

过后去找欣慧
其娘之她的
欠打咯!!
算了~~知道她paiseh啦 ><

-----------------------------------------------

2点回到家 就收到怡洁的sms "I alr on the bus"
啊~!~!~我告诉她上了巴士sms我
哇老!做么那么快?
我才回到家,还没冲凉什么咧
当然,我是可以在3点准抵达北海Jetty
收到她sms "I reached le"
也看到她,其实还在我后面~
哈哈~~

然后就去Queensbay Mall
她说要去看什么..啊~ 不懂叫什么啦。。
有很多间学校 类似展览会的
走到6点多 就搭巴士回Jetty

去Esplanade
看到很多朋友喔
然后就去找勤耀他们
勤耀、祥维、毅勇、振胜、毓铠、Ivan、维健、铭仁、柔琳、凯琪、依敏
当然,他们的反应是
“哇!谁来?哈。。冠玮啊!Yai yai啊~还不介绍给我们认识?” ><
傻的~以为在介绍女朋友咩? =.=

阿帆

然后去买东西吃
贵到~~
Then去海边



做了超Steam的东西
还给别人拍gok咯
都怪振胜那么慢~哈哈

过后放烟花
拍一下


美咩?那么多人都喜欢。。(我是说我拍的啦!)

真的遇到很多熟人
还遇到校纪团的朋友


过后等巴士,回了


我和怡洁

然后等ferry来时
勤耀发现了一件超steam的东西



上了船
勤耀又想到了无聊的东西



终于回到北海了



过后就载怡洁回家
超steam~~
又爱睡喔

哎。。都怪自己不会路
还要载人回家
她住在Kepala Batas
我走错路,走到Pacific那里,又U-turn回来
整条路又没路灯
暗到~~又冷到~~
手指也麻掉了

第一次骑超过40分钟的摩多
又在半夜 ><

终于成功地送她到家了
“回到家记得sms我,谢谢你 ^^ ”

然后回时差点去到Sungai Petani
因为没有看到sign board ><
然后就"u-turn"回来看
(为什么我会放“ ”咧?因为那路是one way的,刚好没车我就。。。)

1.50am!
终于到家了
也sms给她报平安
哈哈





蛮Enjoy这个weekend
不懂下次会是几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