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今年的运动会

昨天差一点迟到
梓洵讲7am要到学校
然后我原本set 5.45am 的 alarm
结果6.20am才醒
准备好了就冲去KFC买早餐

其娘之~~
人家要迟到了还跟我argue coupon不可以用?!!
还好我一直argue
结果她逼不得已去问另一个staff,才知道她错!!
So..只好在去学校的路上,一边骑小绵羊一边吃早餐
因为要迟到啦!!

哪里知道梓洵比我还迟 =.=

算了啦~marching
没眼看。。。
我跟你们讲,没来练习的不要出声!!
虽然有些Seniors以前根本没来过活动,不active
现在有来了,至少他们有来操步练习
还有我们Form5已经很牺牲了,帮你们填满人数
别的团体有Form5的咩?!
不要以为你们很厉害。。
所以,没来练习的,通通给我不要出声!!
果然,练习时少了那些【某人
真的是齐很多

开幕仪式了。。
虽然知道不能得了,因为有了那些【某人】
一直在后面kap siao
但很尽力march好来

开幕后
知道啦!
去Koperasi Lama被训话一下
然后40。。push up 啦
哈哈~~
然后快快去换色队衣
去报到标枪比赛


跳过


以往的标枪比赛,有那两个人
我就第三
但是今年奇迹,我竟然赢了那两个人
可是也不是很厉害啦。。
只是跟第二名差0.1meter而已 =.=

最后的项目,拔河!!
虽然一开始大家都蛮怕黄队的
因为他们竟然拉赢青队的(青队的多数都大大只的) =.=
当然,我们红队的supporter超多
哈哈。。连黄队的世和也support我
(还好他穿学长制服,不然就被打了..haha)
终于,红队男生组还是赢了
拔河红队男生两年冠军了!!哈哈


下午练sketch和culture dance
蛮爽啦
过后维健从scout room搬很多banner过来
勤耀就拿那些banner来绑着我、包着我
然后带我从我们练sketch的班到隔壁(梓洵他们练modern dance的班)
然后给几个Form1的看到,笑到半死(我听到的,因为我被包到看不到东西)
被拉去那班,振胜他们就来扁我,因为我看不到!!

然后又没事做
我、勤耀和振胜拿雨伞跳GEE
哈哈~~乱乱跳

接着,又和祥维、勤耀跳NOBODY
泰骏过来看到,因为我们又把裤管拉到衣服也遮着
好像没穿裤一样
就很生气的拿畚斗和扫把丢我们

炸到


昨天,超爽的一天!!!

1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