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1st of May

哈哈。。我的1st of May
不是五月一日
而是五月的第一篇 XD


星期五
4月30日
(知道已经五月了啦!!)

去学校
其实也不想去那个什么concert的
只是去找朋友
对,就是来自吉华国中的
哈哈

因为下雨的关系,就9点多才去Fresh
(全马首创,北海第一间哦 ^^)
他们(凯琪、嘉忆、祥维、Jocelyn和Jane)走路去
那时还下着毛毛雨,我和勤耀没那么笨
自己骑小绵羊去
虽然有点没良心,可是过后我和他可能会自己走路回学校拿motor
懒惰!!!
因为他们家长都会在Fresh载他们

当然,有载人啦
勤耀嘛,凯琪咯~哈哈
我载嘉忆
OH MY LADY GAGA
只是30km/h罢了
也不必那么怕吧 >< 也不好意思啦。。 嘻嘻 看到Menu =.= 生意不必那么好吧?? 那么多口味的都完了? 算啦算啦 原来嘉忆不喝绿茶哦。。 然后顺便帮Jane庆祝生日,因为明天(1/5)是她生日 我和嘉忆

我、嘉忆、Jocelyn、Jane和凯琪

你们几厉害一下、两下的咯
先回家也不会留钱下来
还好勤耀带多钱来。。不然就不能回咯~~



星期六
五月一日

早上7点半就去打球
多人到。。
只打到10点,因为还要去学校练习
练什么??
练舞啦!!
哈哈。。能吗?? =.=
就练习咯。。哎
被拉去跳文化舞。。

然后去Pacific


SKIP


不讲了。。




看到这店牌时
想起她哦。。
好久没找她了
*她,不是上一篇的她
嘻嘻。。


今天

干妹告诉我
她,(这次的她真的是上一篇的她)
转校了。。
怎么可能?!!
也难怪,那么久没去学校
还以为生病。。
转校也不讲一声~~
哎。。。




原来昨天出去
都是错的
昨天出去,引来那么多误会
那么多"生气”
那么多“伤害”
早知如此,就不该去!!

还有。。
如果你坚持你说的
那么我告诉你,如果没有安排好节目
没有所谓的Organizer
那么,我们去到那边也可以各走各的
何必跟着你们
对吧?
如果是这样,一些不好看的样子又出现了

3 comments:

  1. wei... u two ah... dun like tat la... pass le then let it pass la... next time dun repeat nia lo.. aiyo...

    ReplyDelete
  2. lolz.....yaya....tulan 1sec tiok ok ler...4gt it..

    ReplyDelete
  3. I jz write here 4 RELEASE oni lah
    Btw not many ppl noe my blot =.=
    写的,纯粹纾解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