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Sem2结束

今天考试结束
也意识了semester2也结束了
噢~好快。。
只要sem2 break一结束, sem3就来了

好啦!重点不是这咯。。嘻嘻

---------------------------------------------------------

我突然很想对自己说,

“黄冠玮!!你为什么会一直喜欢有男朋友的女生?!!”

算算下,之前已经4个了
现在在college,竟然还给我喜欢上有男朋友的女生!
第5个了!
我真的是在怀疑我自己的眼光
那么多女生不喜欢,为何偏偏会喜欢上这些女生?

OK咯
虽然说,追这类的女生,对手只有一个
只是你不会觉得很羞耻、不要脸吗?


我真的是不知要说什么了 =(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盲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