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3yue17ri

3月17日的星期六
也就是学校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虽然我还没有假期啦。。哈哈
I meant 在日历里咯 ^^

在这星期六,乃我moral的final
其实是蛮怕的啦!
因为听说,我有一个senior,他重考3-4次了
而且,学院里学的moral
完全是你想象不到的!
Definisi、nilai那些,根本就不存在!
全都是陌生的字
只有它们认识你,你不认识他们这样 ><

去考试之前就去吃US pizza
因为有voucher的关系
不然都不去吃了。。最近穷垮了!

1.30pm考试开始!
其实还好啦!用了1个小时05分就做完了
希望pass咯!
我不想再retake了
因为在这班真的是浪费时间!
在这班,只是开着laptop上网、跟朋友chit-chat =.=


Ok..这样我直接做conclusion

吃US pizza-->考试-->RedBox唱k-->去Freshway和朋友庆祝生日

第一次喝了那么多酒
根本就是超steam那种!

My buddy in college ^^

My classmates
Happy birthday 2 the most eldest classmate, but considered junior, Annie!  ^^
(The girl with black cloth without spe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