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超“帅”的一天

3月的第一篇就酱"sexy"了 ==

Why我用“帅”来形容我的今天?
我方开关引号就是有另一个意思啦

可是暂时我先别说那“帅”的事情


早上去骑小绵羊去学校时,还好还没过penang
小绵羊的“前脚” “踏”到钉子,不能走了
星期日才中“后脚”而已
就这样慢慢骑回家,驾车过Penang

原本想说不要去了的
可是答应朋友要去吃午餐
就去咯

也是Hiao的啦!不去嘛没事咯

下课吃完午餐后,去买面包+午餐给爸爸和弟弟
虽然我妈妈说都3点了,不必买面包了
我却说没关系啦!买就是了

还是要重复!
也是hiao啦!听妈妈话嘛没事咯!


“帅”的事来了


回北海的时候,虽然只是3点多
不懂为什么会塞车
驾驾驾。。不懂怎么突然“钓鱼”
撞到车了直接傻去!


还好死不了 ==
还好对方(30多岁的男和他父母)是好人
过后还聊天、开玩笑这样
当然是去report咯
赔的话,恐怕很难的


为什么小绵羊爆胎?
没爆胎就不会驾车咯!

为什么原本不要去学校,却还因为答应朋友而去?
不hiao就没事咯!

为什么不要听妈妈的话?
听的话,不去买面包,也不会迟回咯!

为什么要“钓鱼”?
没”钓鱼”的话就不会撞到人家车咯!

说来说去,浪费了不必要的开销
虽然父母是没说要跟我拿钱修理车
可是我还是会负责一些
毕竟是我弄坏的

哎~

不懂是不是一种“自然现象”?
我以“自然现象”形容“,是因为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形容词了 ==

我之前听补习老师说
每次9跨10的时候,就说好像9-10岁、19-20岁、或是39-40岁
那期间一定会发生很多不好的事!
另外一个是,每个人刚开始接触motor或车时
一定最少会中motor/车被偷,或是中accident
暂时我可以说,我骑motor accident过了,车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