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每一次的相遇



好吧。。朋友真的不能时时刻刻都逗留在我们的身旁
当然,人要离开时,难免也会想挽留
但是,该走的,始终会走
所以,就让他走吧!
他曾经出现在你生活里,让你生活有所改变
可能不多,也可能不少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


现在,就慢慢欣赏以下的文章吧!


-------------------------------------------------------


人生中,总有些人的影子徘徊在你的脑海里,久久不能挥去
你感激他给予了发现自己的潜质,也很感激他给予自己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而他也很庆幸你们有这样的际遇
因为有了你,才让他有所改变,变得越来越好


只是,有时人与人的缘分是有时间限制的
当对彼此的影响作用完了,就像做一件事达到功德圆满一样
然后,就自然而然中,彼此各奔东西,只留下珍贵的记忆
生命中,有些人就这样过去,无法挽留未必是不懂得珍惜
而是因为在我们的故事中,有了那样命中注定的相遇
知道这种难忘的回忆不会因为时间而淡去,在心中留下的只是感激


当然,也有一些人
就像列车的上站和下站一样,只是短暂的过客
这些人很快的走出你的视线,我们也不必为这些来去而烦恼
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匆匆的走来,匆匆的离去
对他们来说,我们又何尝不是他们生活里匆匆走过的客人呢?


有人说过:
“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
如果一个也没有,好好跟自己相处,也是个朋友。”
很幸运的是。几时胆怯内向如我,在那些曾经年轻的岁月里
失败时,总有好友给我鼓励;
成功时,他们叫我不要太欢喜;
难过时,他们陪着我一同哭泣;
生气时,他们告诉我要赶紧深吸好几口气。


获得了友情,如同获得了一片推开窗的阳光
不管这样的阳光会不会消失,终究曾经照得满屋芬芳
虽然随着时间过去,彼此生活不再有交集,友情也渐渐显得陌生
但这样的一种遗憾,也许更让人懂得去珍惜,珍惜每一位和我们相知的因缘
让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彼此生命最有价值的奇迹







你我相遇,我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