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年

新年,换句话,
“2011过了,2012来了。。”
时间怎么飞逝得那么快??

虽然这篇是1月1日写的
可是我还是想把这一切提前一天
2011年12月31日
没办法啦!一放工回来,冲好凉了就去sunway carnival mall倒数了

关于今年,要先说什么呢?
第一次做工(别怪我,以往都是因为太过active于课外活动了,所以没时间去做工)
第一次去Hat Yai, Thailand ( 井底之蛙,不好意思 ==)
第一次到处跑。。哈哈~因为有自己的transport了(去年就有了,可是因为SPM嘛)
第一次买字(就因为年头做工时,参到那些uncle的结果 ><)
第一次撞车 (超帅的是,撞一辆新车,司机是警察。。更帅的是,在警察局前面 ==)
第一次翻motor boat (第一次驾,就翻了)
第一次去clubbing.. (没想象中的爽,因为去错天 ==)
第一次与印裔同胞庆祝Deepavali (有一个印裔同胞的朋友跟我同班 ^^)
应该不止这些吧?可是就是忘记了。。哈哈
不好意思 =D

说到College life,不错不错!
只是没什么机会讲华语。。
因为,ENGLISH 1st!!
只因班上不止有华人,还有外国人
所以,讲英文咯!

没什么好说了的
哦~有有有
就跟家人冷战
今年跟爸爸冷战2次了
第一次维持2个月
第二次,9月到现在了。。
至于跟我弟呢,差4个月就要2年了  ==

这些,不谈了

-------------------------------------------------------

来点interesting的 ==
L-O-V-E

今年,还是终于放下了我喜欢了2年的女生
之前原本是Friendster里无所不谈的朋友
结果给我那时同桌的朋友讲讲一下
“去追她啦!”
第一次与她见面了,就真的有这种念头
见面后的2个月就跟她告白
那时还真的是差点连朋友都没得做
不过,过后还是和好回
而且答应她,不再这样了,因为那时真的很害怕失去这份友情

直到去年年尾一起跟一班朋友去云顶countdown时
又再有回了这念头
而且还第一次为女生披外套,就是她
“那些年”里也有说到,恋爱中最美好的回忆就是暧昧
而这样的暧昧,维持了3个月,短短的3个月
我也有过第二次的告白,可是就没有答案了
等了2个月,不等了
你能说我不够坚持,你也可能会说我不够喜欢她
因为我不是柯景腾
他可以喜欢沈佳仪8年
我连他的1/
可是,我就是累了,都怪我在错的时间喜欢上错的人
在不对的时间告白
而且还是远距离的人
可能会说,”距离不是问题“
我只能说,对不起

这几天都没事做,看回了我们之前的信息
真的很想回到之前
可是,就像光良和曹格的“少年”里的一句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虽然现在是蛮不错的朋友
不过,很庆幸的,认识了她
也曾经喜欢过她,这些已足够了










这一次,又不懂几时才能找到我喜欢的人了。。
或许,暂时不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