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面子书之友

说到面子书之友
哎。。感叹一句,不,一字
【幹】


其实我想写很久了
只是没什么机会写

面子书的朋友
可以很多类型
面子书认识的、日常生活中认识的等等
当然,不认识的也有 ==
他们呢,感觉似要hao lian他们朋友的人数才+
可能,他们也会因为他们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才+


OK啦!说不认识的
朋友都是由陌生人开始的
Okay...这个我赞成
可是那些+了,他/她都没找过你
跟你说声嗨!、打招呼、什么之类的都没有
你跟他/她讲话,他/她会理你? o0o
都不知道是自己太美还是太帅,才懒得理你这只猪 ==
Okay..我说我自己


还有一些朋友呢,平时找他们
在他们wall上po东西
在照片、link留言
他们才懒得理你、回都不回你
可是呢,要比赛什么啊
什么大美女大帅哥比赛啦!就直接找你
“嗨!不好意思打扰哦!麻烦你帮我赞这个赞那个可以吗?谢谢”  o0o
如果是自己熟的朋友就ok啦
他们没回你,至少我还能体谅他们
不熟的,去撞墙吧


还有另一种就是
他/她会在自己墙上写一些类似要人家帮忙的留言
然后也会叫你帮忙
过后好像没什么人帮,他/她又会写
“如果你是我朋友的话就帮个忙吧!希望我面子书里的朋友不是白+的”
其你妈的!
找你聊天、问你东西时又不回啦!
都不懂lc什么
忙就讲一声啦!
忙就不要online啦!


然后另一种朋友的
一开始可以聊天聊到很爽
每天聊到很迟很迟
可是过一阵子,又不懂为什么的
双方聊天,场面很冷一样
过后就没聊了


总之是讲到面子书之友就很气!
Ok咯。。我知道你要告诉我不必为此事气
都没有好处的
气爽给不? ==

所以呢,想在一有空
就慢慢删除它们
Oops..打错,应该他们
可是,它们也ok啦
可能搜狗拼音也知道我不爽那些人
都建议用”它们“吧!哈哈
因为我打字都习惯直接按space bar了
很少按number的
Ta men + space bar = 它们
哈哈~

从千多个删剩现在900多
我要快点删剩800+
如果能,删到像我生日日期一样
123或是231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星座的
【12星座生气时都会做什么】
水瓶座-删除朋友
准咧!!哈哈
我是觉得蛮准的啦


如果有一天,你进到我profile看到
英文版的"add as friend"或是华语版的“我不懂叫什么”
那么恭喜你!
你跌rank了。。
要爬会上来?随时欢迎你
可是跌了,是超痛的喔
担心你受不咧。。
而且可能因为痛了,你也不想爬起来了
只能说,你连婴儿也不如!哈哈
因为婴儿学走路,也是跌了很多次才会走
不跌,怎会学走?哈哈
那你就继续爬吧 =D






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






朋友不多,没关系
一班好友,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