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续】A Pleasant Morning


一整晚没睡
真的是很steam
而且爱睡,是暂时没有啦
7点了
很多人都陆陆续续来了

我、维建、梓洵和祥维去打球
打球的时候也很steam
根本就没有力

还打到
出现一个【奇景】 ==
每次打球,跌倒都是直接躺在地上
屁股先动地

这次就不一样喔
跌的时候,我头先动地 ==
而且还以为可以直接躺在地上
哪知不懂做什么我头一动地而已
好像有spring这样把我头弹回上来
所以整个人就是坐着的
一开始是没事啦
一到晚上而已,头是没什么痛
颈项就痛到~~~

一整晚没睡就得来这个 ==

10点多am回到家
10点半就睡到5.30
醒来时,看到我的

黑眼圈!!!!!!
好深

如果不是因为要跟从KL来的亲戚去吃晚餐
我就直接睡到第二天了。。哈哈


可是还好晚餐不会令我太失望
类似raja uda和apollo的tom yum mee
可是只有清汤
人是很多啦!不过蛮有efficient的
下次再带你们去吃好了
哈哈

然后晚上10点半就睡了 ==
没办法。。太累了
有得玩的时候当然不会累的啦


话说回,在学校时(还没去打球时)
维建说要去找她
维建告诉我,我才知道是她
我真的突然对她的背影感到很陌生
还是不止背影??
好像连整个人都是??


好像我最近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一篇

曾經有一個寂寞的杯子,它承受不住那種寂靜,著急地對主人說:『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兒水吧。』

主人說:『好吧。但擁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
杯子說:『應該是吧!』於是,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裡。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然後,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後來,水變涼了,杯子感到害怕了,怕什麼他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慢慢地,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結束吧!

杯子說:『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但是,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快被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很難過。

杯子奮力一晃,杯子掉在地上了。杯子碎了,臨死前,看見了它心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跡,它才知道,它愛水,它是如此愛著水,可是,它再也無法把水完整地放在心裡了。

虽然说其实这篇是说爱情的
可是我就是可以把它说成友情
谁不赞同的可以举手
或揍我也可以 ==

友情不也是这样吗?
刚认识时,话多到~~
无所不谈
久后,就这样
再久后,就这样咯
又能怎样??

也许,不说话,也还是朋友
就像现在我和buddies们一样
也是很buddy一下
可是,话,就不怎么有
因为他们都在我心里一个角落定居了下来
永远都搬不走了?
还是?是我把门锁了?
不让他们出来?哈哈








我就是把锁匙丢了,永远把你们锁起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