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我回来了!


回来哪啊?
部落格?
也算是啦~太久没回来了
还不是我那个死鬼还慢过蜗牛的干妹催,才懒得写呢 ==


可是最重要的说
是自己的家

“你不是去Nilai读书了吗?”

我是。。的确是有去过
可是,过后就回来了
因为种种原因
而我,也真的不想再说了


而这这几天,我是的确在家
我的家!!!


Buddies们
对不起
让你们白白帮我做个farewell了
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告诉你们
我担心会让你们失望
我知道我也骗了你们2个星期
之前也讲要来KL找我,一起约定到KL流浪2天1夜才一起回北海
恐怕,没这个机会了?

依敏
谢谢你的提议,我才能看到你们要对我说什么
可是,真的很Sorry
还有女朋友的事,抱歉啦 XD

勤耀
之前听你说我走了以后就剩你一个人
我要告诉你,你不会了!!

世和
之前说好去了那里读书
有空时要一起出来
结果,真的不好意思了

Esther
Sry har,没办法找了一个在nilai认识的大嫂给你
还有,其实
我也不是真的要隐瞒你啦!
这几天都想找机会告诉你,可是你都没空
其实我已经有脱口足足两次了
可能更多
1.那一晚,我不是告诉你我的line很慢因为我爸在看戏吗?
2.我才没有那么笨把那么久的《少年》带去好不好?









最后还是一声
Sorry, disappointed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