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Part 1


Yeah!! 24/1姑姑从澳洲回来两个星期

这两个星期,吃了很多 =.=

因为她很MISS penang food!!!

今年的团圆饭很特别

因为多了BBQ

还不是姑姑,要吃


初一去爸爸那儿的亲戚家拜年

以往都是他们来,因为我祖父祖母跟我们一起住

可是,他们去世了

就换我们去他们家拜年了

然后我们聊天聊天,不知怎么突然聊到我的生日

刚好初一是我的生日

全部人(10-20++)一起帮我唱生日歌

真的是很感动

第一次那么多人,而且又是亲戚,为我唱生日歌


就是他们为我唱生日歌


听家人聊天,知道了我出生时的趣事:
18
年前的30晚,全家人为了我,把晚上的团圆饭提早至下午吃
然后我爸就一直说:不要出来先,不要出来先,等初一才出来..”
初一了,我爸又说:快点出来,快点出来!"
结果我就在初一晚上11点出来了


初二晚上跟家人去Salam吃晚餐 ><

我请 T.T

因为他们说,拿到薪水了,就要请吃







今年终于有新年feel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