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Part 2

初三

我又期待又不期待的一天 =(


集慧他们过来北海


我们去sunway carnival mall

第一次,在那里玩捉迷藏 =.=

Crazy right?? 哈哈



3点多全部来我家拜年 ~~


呆了半个小时这样,全部就回了



晚上我们又BBQ






左边那杯是Remy Martin(40% Alcohol)+白葡萄Sparkling juice
右边那杯是Remy Martin+红葡萄Sparkling juice
超好喝!!



12点多,我、勤耀和世和聊天、玩牌

一直到4点多世和才回家

勤耀就住我家



初四

中午去还太岁


晚上全家人去捞生

已经3年没捞了!!

可惜,今年的菜,吃到要呕



哎,姑姑明天就要回澳洲了

又不知要等到几时她才会回来了







我觉得我新年应该就到此结束了

其实,真的舍不得

可是,没有分离的不舍,哪来的重逢的喜悦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