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星期六

今天一醒来
没事做~~
想出去,又懒惰
*没钱啦 XD

所以在家
做几题add maths ><

然后上网~


5点多时
爸回来,说:“小毛毛雨了,不去槟城了。”
妈回他:“你骑摩托去咩?” =.=

然后我们去BM吃海鲜
没去过
有缘咧
遇到苑苓 XD
她还问我是不是我来的
怕认错人 ><
然后去Jusco
走走走,要买拖鞋 找不到 ><

走差不多一个小时
就回了

其实还没回啦

爸突然说饿了 =.=
问要去哪里吃
能吃什么

弟说去吃lok lok
妈说去吃点心

最后去吃点心

吃了一点,爸去买Apom =.=
20片
可是一下子就settle了
在车上~~

然后要回家

爸又问,要吃什么 =.=
KFC还是MACDONALD?
弟说KFC
我爸给他钱
然后弯去KFC
要Drive-Thru
太多车

最后给妈骂了
一直吃 =.=

就没买


然后他们就“来”了

又下起毛毛雨

妈:下毛毛雨了。
爸:你走路咩?还是骑摩托? =.=

过一间不懂叫什么名的hotel
妈:Erec?
爸:Elec?
妈:Ere?
爸:Eleh poci 啦! =.=
妈:Wei(都这样叫我的),摸看爸的头是不是发烧?

=.=

爸:都是尧(我弟的名)啦,一直讲要吃~
弟:讲罢了嘛!
爸:哦。。讲罢了啦!我也会~
弟:对啦!讲罢了。。
爸:是咯。。明天我们搭飞机去Melbourne找姑姑。。讲罢了嘛 =.=
弟:...
爸:下个星期raya,买机票去玩。。明天去做passport~讲罢了嘛


...........









有时还是跟家人比较好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