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9月放假

9月放假咯~~
想到这个放假

啊~!~!~
以往都是考完试直接放假
现在终于体会到放假后考试 T.T

当然啦~
放假就K书、K书、还是K书!!


这个星期,看了两部戏
31/8 Avatar 3D
3/9 Step Up 3

Avatar 3D
不错啦!因为之前没有看
可是3D的,就看到头有点晕
太久了~~

Step Up 3
故事性,我觉得与之前的都差不多一样啦
跳舞,让他们找回自己
跳舞,让他们变成别人
每个舞步,都来自心里
还有,我觉得他们的默契好像都很好
好像没有练习,可是比赛时彼此都知道要怎么跳、跳什么
Final时,他们的服装
那些灯
舞步
一个字形容
YENG!!


这个星期的课
还是这样过了
玩玩的

而且,我觉得今天一整天都在笑
在Bio lab时咯
然后刚才在sunway时跟励凯笑到肚子痛
因为看到一些东西 XD

没甚麽的~~



-------------------------------------------------------------------


其实我也想警告你
请你先检讨检讨自己,才开口批评别人吧!
我倒觉得批评人的,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应该大同小异吧~~







先检讨自我,再批评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