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文娱晚会

今年的文娱晚会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么讲


和往常一样
星期五就文娱晚会彩排和试音

彩排前

好不容易终于彩排完了

嘉忆要我们其中一个去载她们
因为5个人的话要两辆Taxi
4个就一辆
我就厚着脸皮去咯~

去到那边真的是冷清清的
没人了。。就只有她们5个
过后又不想先开口,又那么多人
就打电话一下
她们的Taxi来了,走了
果然留着她

Sunway Carnival Mall门口就剩我和她
很尴尬 =.=
又不懂要怎么开口
算啦!先开口不就没事了吗??
很难说出口~还是说了
看来一切都settle了吧
就在门口聊天一下
毕竟都没人了
还是聊到他们打来了
“还不要回来啊?!还要去pia tom yum mee的咧!”
就回咯~一路上,突然觉得很冷、很冷

2点多了,*半夜
4辆小绵羊,载2-3趟的人
不能怪啦!4辆而已
又有11人这样
到那边,只剩清汤的 =.=
那么迟了,tom yum的不完才怪

吃完后回学校
原本想打羽球的
被拉去走走、聊天
也可以啦~都不知几时还能半夜凌晨走校园、聊天
时间过得真快,聊了那么久
走了走,就去班上聊
聊到睡着了
不是我,我也不敢睡
她睡了~



早上7点多送她们到巴士站,上了巴士我就去找他们
直接按住。。他们的话我真的听不下去了!
去找顺凯
刚好他们有烹饪比赛
去凑热闹一下

我和毓铠顺便玩一下,起火
刚好room有玉蜀黍
就烤两支来吃
过后进room吃零食、听歌
我11点多早上就回家睡觉一下

2点又来了
又在试音
6点多,我、祥维、Ivan和维健去room换衣
顺便开一包TWISTY来吃
晚餐没时间吃了 T.T

文娱晚会要开始了
终于还是看到她了
一直吵我:“我的Fresh咧?”
=.=

啦啦啦~~

文娱晚会终于结束了!



不好意思。。少了一些人
因为回了 =.=


女的,是梓洵小学的朋友


过后去salam吃晚餐
看到永杰、题权和萌康?
跟他们kap siao
从Backwoods' man cooking comp聊到CLHS gathering
又讲到萌康的表哥驾摩多事件
哈哈~~

1点多了
也回了~
载维健先 =.=
一路上好爱睡
可是又不能睡
因为骑着小绵羊!!
睡的话两个一起。。。。。。。。。。。


昨天sms到蛮爽
可能太久没sms了
从早上9点多sms到半夜1点多
同一个人。。当然5点多时又有另一个人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