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电话x女友

哎~又回来这里了。。
真的是不懂要找谁说。。
知心的,没几个。。
那几个,不是做工就是在外地读书。。
其实有时自己知道就ok了。。
或是像我我这样,现在写在这里。。
10年后,可以看回10年前的我。。
过得怎样。。

最近,很想买新电话
突然很想买Samsung Galaxy Note..
要求不高,Note就好。。
而且也负担不起Note2。。
然后就开始“调查”市场,问问朋友哪里有得卖
答案都是一样“Note没有出咯,很难找了”

然后一个朋友的回答
“Note有的时候又不买,现在没有货了才要买。。
你的人就是这样。。
跟找女朋友一样咯。。
单身时又不追,有了男朋友才要追”

可能我就是这样的人~

听到这样的回答,真的是为自己伤感 。。


不懂怎么最近,很想找一个女朋友
突然间,很渴望有一个女朋友
年龄差不多都要来到2的头了,一个女朋友都还没交过

我一个朋友说我:
“我知道你最近很dry ==
至少有个女朋友,可以诉苦、分享喜悦
互相陪伴、一起出去、一起吃东西

虽然我差不多习惯一个人看戏、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东西

可是有时候还是想找一个人作伴~

有时候最怕的就是,找到了女朋友
就会忽略身边的朋友、没时间和他们逛街、喝茶
可是现在没有女朋友
找他们出去呢,理由借口千变万化
可是变来变去,最有“人”气的还是这个
【我没钱】
你们没钱我可以了解,因为你们刚出来做工,薪水还没领
可是,给我知道的是,还能跟别人出去,算什么呢??

Ok。。我可以说,这个semester我的时间真的是很满
上课和part time都把我的时间都填满了。。只剩下那几个小时
所以我先声明,如果我拒绝你们,是真的逼不得已~

说回女朋友,哎~
还是很想!!

顺其自然吧~




维持单身,感觉茫然,喜不喜欢,习不习惯,我总是说不出个答案。。
*Cited from WeiWei Vidal (a friend in F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