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爱情的频率

频率,真是爱情中最神秘的东西
对不对,就自己知道

频率对了,在一起就能互相体贴;
就算笑笑的争吵,也都朝着“我要更爱你的路上走

能够找到频率对的人,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频率错了,话不投机半句多,做什么事都讨人嫌,就是看他不顺眼

有人频率错了一辈子,却基于习惯、责任不得不在一起
连旁人都可以看出,这两个人的结合实在是天大的谬误,不时感觉自己听到了干扰的声音
这是人生中最可悲的事

然而,频率也有些吊诡

有些人的频道甚宽,和他对得上的人,实在太多
有些人频道甚窄,只能和自己对,千万人中找不到一个和他对得上的人
只能一辈子怨怨憎憎、孤芳自赏


----------------------------------------------------------------

看来,我对的频率还未来
过去的频率,都错得让我无话可说

【一】介意我的外在的,其实这个不要也罢 ==
【二】对拍拖敏感的,不过现在也是很好的朋友啦!哈哈
【三】【四】有男朋友的。。还好现在还是朋友
【五】应该还没有准备要拍拖,而且又远距离。。不过现在还是成了蛮不错的朋友~
【六】也是有男朋友,也是第一个让我掉泪的女生 


好差的频率,多数的原因都是
【有男朋友】

还是我的眼光比较特别?
专攻有男朋友的女生? ==
所以咯,看得上的都不追
只因为有男朋友!哈哈 ~ ZzZ


对的频率~~何时才来找我?





爱情的频率,等你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