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19th Birthdae

我的天。。
我生日已经过了差不多3个星期
我现在才来po我的blog ==

无所谓啦。。哈哈
迟来,有心就好 XD

突然觉得,要生日了
也长大一岁了
而且,19岁
是最后一年,我的年龄前面可以写'1'的
明年,就要换‘2’开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人也好像要变老了咯。。哈哈

好啦!话不多说
就让照片帮我表达吧! ^^


My birthday cakeS XD
My Family

My cousins' family

My cousins n Bro

January Babies =D
我小学朋友




College同学,子能和他条女 XD


大我3天的?姐姐?还是用sister比较好。。哈哈
男女童军Buddies们

 这次的生日party其实蛮特别的
因为真的是超多人出席
就连我亲戚,之前没什么参在一起的
也那么赏脸出席
其实,也不算什么生日party啦
聚会聚会咯 XD
难得毕业了,大家都各奔西东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